淺談艾瑞克服務模式

艾瑞克的服務模式
        企業將既有的人員薪資長期支付給一家軟體公司,換取專屬的客製化系統與永續的技術開發維運配合,是一個夢幻但又可行的服務模式,在20餘年來身體力行的過程中,採用這個創新服務模式的公司上市公司到微型企業都有。
        在這個合作的過程中企業擺脫了技術人員養成與管理維持不易的問題,也解決了技術管理的問題(如:採用技術是否是主流?原始碼是否完整?技術人員採用了冷門技術其他工程師無法接手拿翹時怎麼辦?人員跑了或軟體公司倒了麼麼辦?…)。憑藉著長期資訊中心服務的經驗,我們提供完整類資訊部門的服務工作,依照客戶需要提供多元的行政與技術等複合服務,我們往往可以讓客戶擺脫人力資源與技術管理與未來發展的瓶頸。
        艾瑞克也從長期服務的穩定的收入過程中,接受客戶發展階段的種種需求與挑戰,在不斷學習與技術精進的磨練機會下,所有的客戶共享了研發的成果。
        從早期的ERP一個一個模組開發,從UNIX到c#開發、到現在擁有RFID、語音辨識、影像辨識、IoT整合、AI、大數據、區塊鏈等等技術養成。我們的客戶幾乎沒有陣痛期的銜接過去建立的系統資源即可獲得整合應用。在沒有這樣的服務模式前,客戶都經歷了系統多次捨棄轉換資料遺失等過程,更別談期間投入的人力成本與金錢。
        不讓客戶經歷重複投資歸零又投資的惡夢,是我們艾瑞克服務的理念與使命,工程師要的並不多,除了一份穩定的薪水外工作的成就感與相對的理解尊重,是讓工程師持續為企業努裡的動力,很高興在這邁向第21年頭的我們,員工穩定在崗位上替企業客戶努力不懈與客戶穩定發展,替我們的服務作了最好的見證。
        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有這樣的困擾,希望讓我有機會拜訪您,因為身為技術人員的我無法像業務人員般頻繁拜訪與業務話術,我只能用技術與管理來面對您的問題為您解答並獲得您的認同而願意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